Joe

[待授权翻译]the key to finding happiness

好棒b( ̄▽ ̄)d

Janedow:

(lies nowhere else but in your eyes)




侵权即删


 


Summary:


这想法像一吨砖一样击中了她,让她瞬间喘不过气来。但是否认它没有任何意义,Sara 也不想否认。这就是事实,简单而清晰,就像生活中的各种事实一样原始,因为有些事情只是毋庸置疑的。


天空依然蓝。


Legends把事情搞砸是为了让它变好。


Sara·Lance想和Ava·Sharpe结婚。


第五季大结局,但忽略了“Sara被绑架”


………………………………………………………………………………………………………………………………….


老实说,Sara 并没有计划。一点都没有。


她刚刚坐在桌前,手里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听着Legends一如既往的吵闹。Mick像往常一样喝着他的啤酒;Zari 和 John 甜蜜蜜的黏在一起,恶心,Behrad 对着他们发出作呕的声音;Astra这个令人惊讶的新成员,看着其他人的滑稽动作翻了个白眼,但她的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Nate 正在和 Ava 愉快地讨论最新一集的 StabCast。


Ava。Sara 无法停止盯着她看:当她听着 Nate 对她的StabCas中滔滔不绝地发表意见时,她的蓝眼睛闪烁着最微弱的灰色;她的金色头发像金色的瀑布一样垂在肩膀上,勾勒出那张天使般的脸庞——Sara想念看到那张脸庞——;看着她那令人窒息的笑容,那笑容是如此灿烂,以至于太阳本身都黯然失色。


我爱她,这个想法突然闯入她的脑海,但这并没有让她感到惊讶——这已经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实了。她很确定,每一个Legends,甚至是她加入队伍后不久的Astra,都至少听她说过一次她有多爱Ava。


接下来的想法同样突然,也不那么熟悉,但却是真实的。


我想和她结婚。


这想法像一吨砖一样击中了她,让她瞬间喘不过气来。但是否认它没有任何意义,Sara 也不想否认。这就是事实,简单而清晰,就像生活中的各种事实一样原始,因为有些事情只是毋庸置疑的。


天空依然蓝。


Legends把事情搞砸是为了让它变好。


Sara·Lance想和Ava·Sharpe结婚。


这位前ci客脸上蔓延的笑容让她的面部肌肉都快开始疼了,但这还不足以代示她胸中涌出的纯粹和温暖的幸福。老实说,她不记得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了。


Nate 注意到她的凝视,他轻推了Ava 然后示意她看向 Sara。


前局长转向她的女朋友,挑了挑眉毛。她的嘴角挂着半个笑容,只是一丝戏谑,她从来没有这么漂亮过,即便还穿着睡衣,那一头完美的头发还有点凌乱。


Ava无声地挑了挑眉毛,将自己的杯子凑到嘴边喝了一口咖啡。


Sara从脑子过滤到嘴的能力现在似乎消失了,她甚至来不及阻止自己话就脱口而出。“我想和你结婚。” 她说,看着她有幸遇见的最美妙的女人。


不到一秒,世界仿佛静止了。然后,同时间一切就又都开始动了。


Ava瞪大了眼睛,被咖啡呛到了。Nate从椅子上摔下来。Mick 把啤酒吐到 Zari 和 John 身上,但他们俩根本不在意,因为他们俩都被刚刚的那句话分了心,睁大眼睛看着 Sara,。Astra手上的叉子和刀子掉在桌子上。Behrad瞪大了眼睛。


Sara起身冲向Ava,轻扫着她的背部舒缓高个子女人剧烈咳嗽。虽然她并不为自己所说的话感到后悔,但也许这不是发表这种声明的最佳时机。


没有人说一句话,厨房里唯一响起的声音是Ava的咳嗽声。当咳嗽终于停下的时候,现场寂静无声,灰蓝色的眼睛对上了淡蓝色的眼睛。Ava低头看着Sara,满脸震惊。


“我——你——” 高个子女人似乎连一个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什么?”


Sara咽了咽口水,一只手放在另一个女人的脸上,将一缕头发推到耳后。再一次,一个简单的事实笼罩在她的头上,这个事实就是她再也不想醒来的时候看不到这张脸。


前ci客看着自己的双手,看着手指上的多个银戒指。它们都不是配得上Ava的结婚戒指,但她此刻只有这些——她知道她可以走到制造器那里,让 Gideon 制作出有史以来最完美的戒指,一个不辜负她对时间管理局的前任局长爱的戒指意,但她又觉得简单的银色戒指出奇地合适。


'我不正常,好吗?我永远不会变正常,我也不会为任何人变正常!'


'我没想要你变得正常!'


'你没有吗?'


'当然没有。'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结婚戒指,但它非常适合他们。于是,她取下手上较宽的戒指,满意地发现这也是最新最闪亮的一枚,递给依旧睁大眼睛张着嘴盯着她看的Ava。


“我想和你结婚。” 她重复了一遍,看着Ava停止呼吸。“嫁给我好吗?”


这是一个古怪的求婚。她没有真正的结婚戒指,她没有单膝跪地,也不是什么浪漫的晚餐。她在做之前甚至都没有计划过求婚。


’看,它并不完美,但它是我们一起做出来的。你能接受吗?'


'是的。我可以接受它。'


但Ava笑了,泪水在她的眼中闪闪发光。“这是一个奇怪的求婚,Sara。” 她说,一次也没有把目光从她的女朋友身上移开。


Sara盯着她的视线,也微笑着。“我爱你。” 她说,而且,就像她每次这样做一样,感觉就像是第一次。“而且,如果你愿意,我们明天可以去登记处。这会有点复杂,因为我有死亡证明之类的,但我认为 B 可以处理这些。” 她耸了耸肩,然后深吸了一口气。“但现在……现在我只是……我想和你结婚。我不需要文件或仪式或任何东西。只想要你的回答。”


将他们的那种承诺绑在一张纸上感觉很肤浅,但如果能让Ava开心,Sara会非常愿意签署世界上所有的文件。如果较高的金发女郎想要的话,安排入侵教堂和威胁牧师也很容易。任何看到她微笑的事情,就像她现在所做的那样。


最后,Ava抓住了Sara的手。“你有了。” 她回应。“我愿意。”


Sara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尽管她从未真正考虑过会收到不同的答案。


“你愿意?” 她发现自己在重复,泪水刺痛了她的眼睛。幸福的眼泪。


“我愿意!” Ava惊呼,从椅子上站起来。她跳到Sara身上,用手臂搂住了矮个女人的脖子,前ci客抱住了她,银戒指还在她手里。


这对夫妇站在那个位置上,紧紧地依偎在一起,感觉就像是永恒。然后,即使有点不情愿,Sara也让Ava打破了拥抱,而高个子女人握住了她的手。


“而且我也不需要仪式。” 前局长握着她女朋友的手说。“我对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非常满意。”


那就定下来了。“好,那……”前ci客深吸一口气。


Sara觉得自己的笑容不能再大了,牵起Ava的右手,开始将银戒指引向无名指,而这实际上也是他们唯一没有戴的戒指。情况再好不过了,真的。


她正准备将戒指戴在Ava的手指上时,一句话打破了他们找到自己的纯粹而简单的幸福泡沫。


“不!” Zari大喊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Mick吐在她身上的啤酒看起来已经快干了,但这位前名人似乎并不在意,她的眼睛盯着Sara和Ava,她正用指责的手指指着他们。“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反对!”


Sara盯着她,不为所动。“没人问你同不同意。” 她面无表情。


然后Zari绕过桌子走向这对情人。她抓住了Ava的手臂。“你是我有过的第一个朋友,我不会让你结婚——” 她指了指高个子金发女郎的大致方向。“像这样。” 这位前名人似乎认为穿着朴素的睡衣是对个人的冒犯。


Sara翻了个白眼。“Zari……” 还没等她说完,另一个女人就打断了她。


“不,我不允许。” 她说,即使在Sara的怒视下也毫不退缩。黑发女人又转向Ava。“我知道你们是极简主义的怪人,但这是一场婚礼。”


前局长只是耸了耸肩。“我们不想要一个盛大的仪式。” 她说着,突然间,Sara 又笑了,尽管她对 Zari 的不断打扰感到恼火。


“没有人说你必须有一个盛大的仪式。” Sara和Ava都面无表情地盯着Zari,这位前名人至少有脸红的自觉。“好吧,所以我不反对盛大的婚礼,但是……” Zari 叹了口气。“你看,至少梳好头发,穿得体面的!我什至没有要求很多!这是最低限度!要求真的就那么低了!”


Sara 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看着 John,对他扬起眉毛。男人领会了这个暗示,起身,走到Zari身边,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Love……”他刚开口,却被她打断了。


“不!再多美妙的性爱也无法动摇我!” Zari说着,在把手从她肩膀上拿开之前甚至没有转向他。有人又哽住了——可能是 Behrad,也可能是 Nate。“你跟我来。” 这是她在抓住Ava的手并将她拉出厨房之前发出的所有警告。


Sara深吸了一口气,眯起眼睛看着John。“我会把你的女朋友杀了。”


他有一种保持沉默的感觉,只是点了点头。然后,Behrad插进来救他。


“听着,我知道我姐姐可能很多事,但也许她是对的,就这一次?” 他建议,当 Sara 瞪着他时,他有点退缩了。“比如,你的婚礼上没有你想要的其他人在场吗?你的父母,对吧?”


Sara停顿了一下。婚礼上她想要的人其实很多,但有几个人已经死了。将Laurel和Oliver带到 Waverider 来只是为了见证她的婚礼,然后抹去他们的记忆,然后再让他们死去,这似乎是自私的。


不仅如此,Sara还害怕,如果她将它们带回来,哪怕只有一秒钟,她也无法让时间线维持不变。


然后,还有 Zari Tomaz——她极力的让 Sara 约 Ava 出去,她不会打断她们的婚礼。Z 一直是 Sara 非常想念的密友,但黑客无法在那里,永远的留在空气图腾内,以维持她为之奋斗的未来。


Sara不能在她的婚礼上拥有他们,但她仍然可以拥有一些人——她的父亲,他已经复活了,整个无限地球危机里她做的一件好事;还有她许久未见的母亲。


Sara正要说话,却有人在她之前开口。“对啊!” Nate惊呼。“而且Ava是Nora的伴娘,所以也许她会想要Nora和Ray参加你的婚礼。” 不是一个荒谬的建议。前ci客还真没想到这点。


“Lita会想出席的。” Mick在喝下一口啤酒之前补充道。


“好的。好的!” Sara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你们说服了我!让我们……冷静一点。” Nate 和 Behrad 立即开始庆祝,Sara 用手指着他们。“但没有盛大婚礼!”


轮到他们举手投降了,但似乎没有什么能抹去他们脸上大大的傻笑。Sara叹了口气,让自己笑了一会儿,脸色又变得严肃起来。


她看着盯着她看的四个男人。“现在,让我们确定一件事。如果Zari没有打扰,Ava和我现在就结婚了。所以,如果我没在三个小时内结婚,我会让你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Mick 除了喝他的啤酒外没有任何反应,而 Nate 和 Behrad 咽了咽口水。就约翰而言,他只是点了点头。最后,Sara 允许自己微笑。


“来吧。我们有东西要准备。” 她只需要说四个人就离开厨房,除了Sara之外只留下一个人。前ci客看着另一个女人。“你也是,Astra。”


前反派惊讶地看着她。“我?”


“是的。你现在也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 Sara耸了耸肩,向另一个女人伸出了手。“来吧。”


Astra花了很长时间才回应她伸出的手,两人一起离开了厨房。


在那之后时间过得很快,几乎像一片模糊。那些家伙分散在周围,每个人都负责一些他们懒得和Sara交代的事情。就她而言,前ci客只是很高兴发现她一生中只有一次没有人使用浴室。


Sara冲了个澡,之后,她请Astra帮忙穿好衣服。她不会穿白色连衣裙,她怀疑Ava会穿,所以,在他们不合群的新成员的帮助下,船长最终穿着红色西装,西装外套敞开,展示了一件纯黑色衬衫U 型领口、黑色高跟鞋和垂下的金色头发,柔软的卷发垂在肩上。


当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也许她可以承认,也许,只是也许,Zari并没有完全错。


Sara正要离开她的房间,Astra紧跟在后,Nate朝她跑了过来。


当他停在她身边时,他有点气喘吁吁。“我把你父母带来了。”


这是她在看到Dinah和Quentin Lance从Nate来的同一方向出现之前所得到的全部告知。他们看起来很害怕。


“Sara?” Dinah叫道,听起来很担心,然后那个女人冲向她的女儿,迅速将她抱在怀里。“Sara!哦,天哪……”她停下来,移开视线,正好盯着前ci客的脸。“你还好吗?”


Sara还没来得及回答,Quentin就走到了他们面前,轮到他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她让自己被拥抱,感受父亲拥抱的舒适。“亲爱的,你受伤了吗?” 男人问道,然后移开视线看她,但仍将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她被她的话吓的一惊。“不,我——我很好。别担心。” 她向他们保证,看着两人立刻放松下来。然后,她转向Nate。“你跟他们说了什么?” 她发出嘶嘶声,让男人畏缩了。


Nate 还没有回应,Dinah 先说了。“他只是让我们必须和他一起走,是关于你的。”


是的,Sara 明白了他们为什么会紧张。她瞪着Nate,男人举起双手投降。


“听着,我只是觉得不应该由我来告诉他们!” 他赶紧解释。


Sara叹了口气。她不能因此生他的气,虽然他应该处理得更好一些。她不希望让她的父母任何一方心脏病发作。


“告诉我们什么?” Quentin挑眉问道。


“So……”Sara深吸了一口气。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紧张。“你知道我女朋友?”


Quentin疑惑的皱起眉头,质问“The Ava girl?” 与此同时,Dinah惊讶地扬起了眉毛。“你正在约会?” 年长的女人问道。


那一刻,她才意识到,她从来没有真正把女朋友介绍给她的父母。她至少有几次向Quentin提到了Ava,但似乎从来没有一个正确的时间让这位前局长正式会见她的家人。


这变得越来越复杂。


Nate 打破了沉默,他盯着 Sara 看起来很困惑。“等一下。” 他举起一只手来引起大家的注意。“你……你还没把Ava介绍给你爸妈?你们交往多久了?” 她从未见过他如此的难可置信。


Sara叹了口气。“我不知道。随着时间旅行,很难有个正确的日期。” 虽然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她抬头。“Gideon?”


“考虑到时间旅行的因素,我相信答案正好是两年零两个月,Captain Lance。” Sara 可以发誓,当她回答时,AI 听起来有点自鸣得意。


没礼貌的机器人。


好吧,所以她和 Ava 约会了两年多,还没有把她的女朋友介绍给她的父母。情况比她想象的还要糟糕。


Dinah看着她,眼里满是担忧。“亲爱的,你怎么从来不把她介绍给我们呢?”


考虑到她的过去,Sara可以理解她为什么担心。尽管如此,她还是必须让她的母亲和她的父亲明白,他们的想象与现实相去甚远。


“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Sara急忙解释。“只是……事情变得复杂了。” 一声叹息从她唇边掠过,她看着她的父母,等着他们说些什么。


当他们都没有开口,她继续说话。


“当我们刚开始约会时,有一个恶魔威胁着时间线。然后,恶魔附身,让我差点杀了所有人,所以我和她分手了。” 她对父母睁大的眼睛毫不在意。“然后,我们打败了恶魔,重新走到了一起。但它还是那么新,而且还不是时候。然后她让我和她同居,但另一个恶魔试图想要统领这个世界,他试图帮助他的女朋友——顺便说一下,她是一位仙女教母——占有ava的身体。”


只是她这么觉得,还是当她用语言表达出来时,一切听起来都更疯狂?


Sara看着她的父母,看到他们对她的话脸色苍白,所以她赶紧继续说下去。“不过没关系,我们打败了他!” 她放心,尽管这似乎无法让他们平静下来。“然后是危机和Oliver死了,当我回来时,是回升者和命运女神,你知道,希腊神。我暂时失明了。当然我也可以了看到未来,但仍然如此。” 她补充说,几乎是事后的想法。“然后我被僵尸吃掉了,Charlie把我们困在一些电视节目中以挽救我们的生命。但结果一切都好。我们刚刚……很忙,我猜。”


她耸了耸肩说完,她的父母睁大眼睛瞪着她。Sara只能想象他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最后,Dinah咽了口唾沫,捏了捏Sara的肩膀。她还是脸色苍白。“我理解了。”


然后,Quentin清了清嗓子。他看起来不像他的前妻那么紧张,但仍然很震惊,Sara 不能因此责怪他。“这就是你把我们叫来的原因?” 他问道,试图让自己听起来平静。“所以你终于可以把它介绍给我们了?”


Sara回答时的笑容很紧张。“不完全是。只是……因为,我大概……向她求婚了。” 前ci客咽了咽口水。为什么与真正的神战斗比告诉她的妈妈和爸爸她要结婚更容易?“她答应了。”


他们的反应很快。Dinah的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亲爱的,太棒了。” 女人再次把她的女儿抱进怀里,Sara把脸埋在母亲脖子的曲线里。“我为你感到高兴。”


当Dinah放开她时,Quentin迅速拥抱了她。他的眼里含着泪水。“哦,Sara。我不敢相信。我的宝贝女儿要结婚了。”


她几乎脸红了,听到她父亲在Nate和Astar面前这样叫她,他们有保持沉默的感觉。尽管如此,她只是微笑,笑得脸都开始疼了——Sara想念她的父母比她自己认为的还要多。


最后,当拥抱和祝贺结束时,Dinah说。“那么,什么时候?” 她听起来如此热情,为她的女儿感到高兴,以至于前ci客感到她的心都融化了。“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Sara笑了,她的紧张早已抛在脑后。“现在。”


“什么?”Dinah和Quentin同时问道,眼睛再次瞪大。


就在那时,他们似乎终于注意到了她的穿着和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没有一根头发错位。


当她开始解释时,Sara仍然在微笑。“这不会是一些传统的婚礼。Ava和我很久以前就同意不正常。我只是……”一声轻柔的叹息从她口中逸出。“我想让你们在这里。我知道你还不太了解她,但是……”


Sara还没说完,Dinah就打断了她。“她让你感到开心吗?” 妈妈一脸严肃的问道。


Sara想到了她所爱的女人;Ava在谈到她的StabCast时眼睛发亮的样子,她在最疯狂的努力中支持船长的意愿,当她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时,她总是用舌尖来安慰前ci客的善意的话,以及很多很多的其他的东西。


老实说,Sara 可以用余生列出她喜欢 Ava 的一切,但这还不够。


’我不认为你一团糟。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船长,面对一些特殊情况。'


'God,我爱你。'


于是,她冲着妈妈笑了笑,给了她一个简单的回答,这个回答不可能涵盖她的所有感受,但仍然足够真实。“她让我感到快乐。”


Dinah回以微笑。“那么关于她,我只需要知道这些。”


“我同意。” Quentin点点头,wen 了wen Sara的头顶。“只要她让你开心,Sara,那么她对我来说就像女儿一样好。”


Sara把他抱在怀里。这不是第一次,她非常感激他能回到她的生活中。“感谢爸爸。” 然后,她越过他的肩膀,看着那个年长的女人,眼里带着最纯粹的爱。“妈妈。”


这是完美的,前ci客突然非常感谢Zari早些时候打断了她——但她不会告诉她的。


然后,Gideon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我很抱歉打断你,Captain Lance,但Mr.Tarazi请求你到舰桥来。”


Sara深吸一口气。是时候了。“谢谢,Gideon。” 她转向她的父母。“我们走吧。”


她引导他们穿过Waverider的长廊。Nate迅速离开去换衣服,而已经穿戴整齐的Astra默默地跟在Lance一家人的后面。


当听到前方的声音时,Sara感到心跳加速。“……相信没有我在场你也会结婚的!” 是Nora,她听起来很生气。


“我向你道歉了!” 接下来是Ava的声音,她的语气中夹杂着无奈和欢笑。


“你最好相信你会一直感到愧疚!”


终于,Sara到达了舰桥上,迎接她的是她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的身影。Ava背对着她,但Sara仍然可以看到她穿着长到她膝盖以下的深蓝色无袖连衣裙,金色的头发像瀑布一样垂在她的右肩上。


她是对的。Ava不想穿白裙结婚。这让她笑了。


在她们的争吵中,Nora注意到Sara的到来。前女巫微笑着推了推那个高个的金发女郎,指着刚来的人的方向,然后让自己的存在感变得小。Ava立刻转身看向Sara。


Sara 微笑着走到她身边,伸手握住了前局长的手。然后,她转向她的父母,他们跟在后面,带着微笑地看着Ava。


“Ava,这是我的父母。” Sara说着,看着女友吞咽口水,笑容顿时显得紧张起来。她捏了捏她的手以表示支持。“Quentin。” 她指着父亲。然后,在她母亲那里。“还有Dinah。妈妈,爸爸,这是Ava。”


她做这个梦已经很久了,以至于她几乎不敢相信这真的发生了。


“你好。” ava挥了挥手,嘴角微微一笑。“这……”她深吸一口气。“很高兴见到你。” 前局长先向Quentin伸出了手,但男人没有理会,反而把高个子女人拉进了怀里。


Ava站在那里,紧张地看着Sara寻求支持。“谢谢你让我女儿感到开心。” Quentin说着,高个子金发碧眼的人从男人的怀抱里面挣脱出来,回抱住他。


“Always,Mr.Lance。” 她答应了,过了一会儿,他放开了她。


“请叫我Quentin。”


“Yes,sir。” Ava点点头,似乎松了口气,因为他没有不喜欢她。然后,当她转向一直沉默地站在那里的Dinah时,她的紧张又回来了。“呃……”


年长的女人打断了她,张开双臂。“过来,给你婆婆抱抱。” Ava过了很久才满足这个要求,Sara看着她的母亲和她即将成为妻子的妻子拥抱在一起。“谢谢。” Dinah说。“谢谢你喜欢Sara。”


那三个人真的是拼尽全力让她哭了,嗯?Sara尽可能谨慎地用手捂住自己的脸,擦去漏出的泪水。


然后,Dinah 和 Ava 分开了,Ava 轻笑,不再紧张。“她有时确实有点难搞。”


Sara过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她说了什么,然后她转向Ava。“嘿!你这个混蛋!” 她假装冒犯地惊呼,Ava笑了。


'你看起来很累。'


'谢谢,混蛋。'


'不,不,我没有......我的意思是,你总是看起来很好看,我只是...... '


Sara正要补充说她很高兴,但Zari的声音打断了她。


“所以,我想这就是每个人……”前名人说话,环顾四周。她自己穿着一件金色的裙子,她不知用了什么方法让站在她身边的Constantine穿上了西装。“蛋糕呢?” 她问。


“我准备好了!” Behrad做出了回应,Sara转向他。


他也穿着西装,站在一张圆木桌旁。桌上有一个非常上五颜六色的蛋糕-远非一个装配到一个正常的婚礼。代替普通的白色,一条真正的彩虹凝视着Sara。


这是一个两层蛋糕,底部的侧面用条纹着色,形成了tong x 恋的 jiao ao 旗,还有类似于Funko pops的小娃娃,放在表面上,围绕着顶部,这是彩色的作为shuang x 恋的jiao ao旗帜。Sara微笑着意识到每个人偶都代表着一个Legend,而在蛋糕上,一个自己和Ava的人偶站在一起。


相信Legend会为她找到她见过的最奇怪但合适的蛋糕。


“好的。” Zari点点头,听起来很满意。“现在,所有人就位!”


然后,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搬到了客厅,除了 Sara、Ava、Quentin 和 Dinah。刚到的Nate跑向站在房间一侧的Ray、Nora、Mick、Lita和Mona。John、Zari、Astra、Behrad、Charlie和Gary占据了另一边。


那里有很多人,渴望看到她结婚,Sara 发现自己泪流满面。如果几年前有人告诉她,这会发生在她身上,她会认为这是一个烂笑话。


但当这真的来临,她再高兴不过了。


Sara 正要请她父亲带她走“过道”,却突然被什么东西打断了。“喂喂,等一下!” 听到Nate的声音,她呻吟起来。她究竟要多久才能和她所爱的女人结婚?“谁来主持?” 历史学家问道。


所有人都看着Zari,她脸色苍白。这位前名人似乎忘记了那个小细节。


Sara对她假笑,觉得有点太满足了。尽管如此,她还是决定结束她的痛苦。“嗯,我是这艘船的船长。” 她表示。


“你要主持你自己的婚礼?” Dinah疑惑的问道,但其余的Legends只是点了点头,轻松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Sara 对着她妈妈咧嘴一笑,然后转向 Quentin,向他伸出了手臂。“爸爸。”


他泪流满面,抓住她的胳膊。然后,他领着她进了客厅,Dinah紧跟在他们身后。没有音乐,没有婚礼进行曲,只有庄严的寂静,偶尔会被萨Sara鞋后跟的咔嗒声打断。


她终于走到了舰桥的后面。每件家具都被推到墙上,腾出空间,每个可用的表面都挤满了鲜花。Sara转向独自站在桥上的Ava,她希望她女朋友的父母不仅仅是演员。


Nate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Mick都冲向她时,高个子金发女郎甚至没有迈出一步。紧接着,两人都停了下来,盯着对方看,似乎在琢磨谁来做这件事。Sara从未对Legends如此感激。


“过来,你们两个。” Ava叫了一声,两个男人都朝她走了过来。Nate站在她的右边,Mick站在她的左边。在三人开始走向Sara之前,每个人都抓住了她的一只手臂。


最后,Sara 发现自己面对着 Ava,握着她的手。一瞬间,其他人似乎都消失了,前ci客将成为她的妻子。她忍不住笑了起来,Ava也回以微笑。


“所以……”Sara清了清嗓子。“我想我应该开始了。” 然后,她深吸了一口气。“老实说,我觉得我应该写一篇演讲稿。我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没有考虑过誓言,尤其是因为她甚至没有计划这场婚礼。尽管如此,Sara 还是会尽力确保她面前的这个美丽的女人确切地知道她是多么被爱着。


前ci客咬了咬唇片刻,强迫自己继续说话。“我想我只是……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从没想过我有机会拥有这个。” 她回想起她的过去——她可怕的、黑暗的过去,Ava从未评判过她。“毕竟,奎恩号,炼狱,我所做的一切……”


她停了下来,感觉喉咙里有肿块。然后,Ava 握紧她的手以支持,Sara 继续说下去,尽管她的眼眶里满是泪水。


“感觉幸福不适合我。” 她以为她听到了她妈妈的喃喃自语“哦,亲爱的…… ”。这让她咽了咽口水,但她继续说话。“感觉就像我不被允许为未来做计划,就像总有什么东西会从我身边夺走它一样。” 她的唇边重新浮现出一丝微笑,她用Nate所谓的“心眼”注视着Ava。“但后来你出现了,你改变了一切。”


’听着,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明天之后的事情。Ava,以我的过去来看,规划未来……感觉就像是在藐视命运。我说服自己我就是喜欢这样。直到你出现。'


'你刚刚为我来到了该死的炼狱。你向命运竖中指会怎么样?'


“我爱你。” Sara说,就像她做了一千次,以后还会再做一千次。“我喜欢你对连环杀手的痴迷。我喜欢你在录制 StabCast 时眼睛发亮的样子。我喜欢你关心规则的方式,因为你真的相信它们,但如果你认为可以变得更好的,你仍然会改变它们。我喜欢你让我远离了我的乱七八糟的过去。”


这让她们的宾客发笑,而Ava自己也笑了,即使她的脸上已经流下了泪水。


“我喜欢你的手臂。” Sara 得意地笑了笑,迅速瞥了一眼那些暴露的肌肉。所有人都笑了,Ava移开了视线,脸红了。“我喜欢你的脸,你的眼睛,你的笑容。”


'我不在乎那是什么,我只在乎我能看到这张脸!'


“我甚至喜欢你喝得太醉时打鼾的样子。” 她继续说下去,看到另一个女人的眼睛瞪大作为回应。


Sara 嘲笑高个金发女郎脸上的愤慨,Ava 试图争辩。“喂,我没有……!”


“你有。” Mick打断了她,Ava越过她的肩膀看着他。


’首先,她不是无名小卒。那是我的女朋友。而且她并没有羞辱自己。'


'是的,她是。'


'她是在享受自己。'


然后,前局长再次转向前ci客,满脸通红,Sara继续说下去。


“我只是……我爱你的一切,甚至是那些激怒我的部分。我爱你,只要你允许,我会一直爱下去。”


有一阵子,Sara迷失在那双钢铁般的蓝眼睛里,感觉她可以站在那里,看着它们度过余生,仍然是宇宙中最幸福的女人。然后,Ava咯咯地笑着,打断了演讲并握紧了她的手。


“你不需要演讲稿。” 高大的金发女郎微笑着说道。


“真的吗?”


“是的。” Ava顿了顿,笑容变得有些紧张。“我,另一方面……”她深吸了口气。“你知道我不擅长这个。谈论感情。我从来没有有过。不过我可以为你尝试。”


'看,Sara,我希望我是能说出完美话的人。但是,听着——只是,我不是那种人,好吗?情感对我来说很难。我甚至不知道重启宇宙是什么意思。听我说。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好吗……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我都想成为陪在你身边支持你的那个人。我为你存在,Sara。'


'Ava,你刚刚说的太完美了。'


“老实说,我仍然问自己,我做了什么才配得上你。有时我想我真的配不上你。” Ava说着,Sara困惑地盯着她。这个女人怎么会认为她配不上Sara?如果有的话,Sara是不值得她的人。


矮个金发女郎刚想说话,但前局长更快的制止了她。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好,Sara。” Ava继续说,放开Sara的一只手抚摸她的脸。“你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你很有爱心,很有趣,很坚强,所以,非常无私。即使在你经历了一切之后。老实说,我认为你是个奇迹。”


此刻,泪水顺着Sara的脸滑落。这位前ci客在她的有生之年被称为很多东西,但“奇迹”从来都不是其中之一。


就她而言,Ava试图擦掉Sara的眼泪,即使她自己也流下了一些眼泪。“无论是从里到外,你都美得令人窒息。你也是一个该死的好船长,也是我梦寐以求的最好的女朋友。有时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这一次,Sara不能不说什么。“Ava……”她想开口,却很快被另一个女人打断了。


“不。请让我说完。” 她问,Sara别无选择,只能点头。


’但是你可以选择这些其他女人中的任何一个。'


'我不想要其他女人。'


“正如我所说,你是个了不起的女人。” 然后前局长含泪的笑容变得有点厚颜无耻,Sara 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了准备。“但你也很烦人。”


船长翻了个白眼,轻笑。“混蛋。” 她喃喃自语。


“不,说真的,你差点把 Waverider 撞到我的船上。” Ava反驳道,她的声音充满了欢乐。


“你向我们开枪!” Sara争辩道,尽管她几乎忍不住笑出声来。


感觉就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情。他们走了这么远……


“我知道。” Ava点点头,笑容再次变得柔和。“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但我认为......我认为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离它更近了。”


现在这是她可以同意的事情。Sara咬着嘴唇,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Ava,时间局的前任局长继续她的演讲。


“我爱你。” 她说。Sara不认为她会厌倦听到她说这些话。“我爱上你了。我想你知道,但我一生中从未对任何人说过这些。”


Sara点点头,试图找出她的话。不再假装她没有哭,即使Zari永远不会让她失望,她发现她根本不在乎。Sara嫁给了她一生的挚爱,如果这不是流泪的原因,还有什么是呢?


“那太完美了。” 她这么说,Ava脸红了,对她微笑。Sara用尽全力阻止自己亲 wen 那美丽的笑容,但她还有事要做。“好的,那么,我们开始吧。你,Ava·Sharpe,愿意和我,Sara·Lance,无论是生病还是健康——富裕还是贫穷,是好是坏?而且,老实说,在我们的工作领域,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更糟。”


Ava笑了笑,微微摇头,看着Sara回答道。“我愿意。”


Sara舔了舔嘴唇,假笑着。“嗯,既然我是求婚的那个人,我认为你不需要我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为了大家好,我还是说吧。” 她对前任局长眨了眨眼,后者笑了。“我愿意。”


最后,只剩下戒指了。Sara看着自己的手指,意识到她之前已经摘下了平时戴的戒指。“等等,戒指在哪里?” 她问,转向Zari。


“这里。” Lita冲向他们,递给Sara一个小黑盒子。前ci客立刻就知道是从Mick那里获得了它,她也无意询问如何获得它。


她打开小盒子,发现里面有两个漂亮的戒指。这对看起来很像她以前穿的那对,光滑朴素,没有多余的细节,但颜色更轻更亮。白金,她注意到了。Sara 对 Mick 说了句“谢谢”,然后从盒子里取出两个戒指,把一个送给了 Ava。


然后,就像她几个小时前想做的那样,在Zari打断她并精心策划这一切之前,Sara将一枚戒指戴在了Ava右手的无名指上。最后,她让前局长对她做同样的事情。小小的白金块忽然觉得比之前重了一些,但只要有Ava在身边,她就很乐意扛下这一辈子。


只缺少最后一件事。


Sara 把她的小指递给了 Ava。


'你在做什么?'


'这是你小孩子的把戏。这就像一个承诺。'


Ava微笑着把他们的小指勾起来。然后,Sara又开始说话了。


“所以,凭借我自己赋予我的能力……” 笑声在房间里回荡,甚至来自 Sara 和 Ava 自己。“我宣布我们是妻妻了。” 然后,Sara 把手放在高个女人的颈背上,将他们的脸靠得更近,感觉到前局长的呼吸在她嘴边。当她说话时,他们的嘴唇几乎没有接触。“你可以亲 wen 新娘了。” 她说,她的声音不过是耳语。


Ava迅速完成了那个命令,Sara在她的妻子中迷失了自我,几乎听不到他们朋友的大声欢呼。她的小指仍然紧紧地握着Ava的,而她另一只手则被​​完美的金色头发缠住了手指。


’在我看来,我们一辈子都要共任船长。'


'一辈子。'


一切都结束得太快了,当Nate喊道:“现在,该庆祝了!” 一首歌响起。


“This thing right here


 


Is lettin’ all the ladies know


 


What guys talk about...”


Sara 和 Ava 都转向了超人类,同时大喊:“Nate!” 他举起双臂投降,但他那该死的笑容并没有消失。


其余的Legends,连同Sara的父母和Lita,已经开始跳舞。没有犹豫,矮个女人转向她的妻子。她的妻子。


我是一个已婚女人。Sara心里想。她的脸颊因为笑得太厉害而有些酸痛了。


“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Mrs.Lance?” 她挑了挑眉。


Ava笑了笑。“Mrs.Lance?我喜欢。” 前导演说着,抓住了 Sara 的手,将她拉向其他人。


这一天没有按计划进行,主要是因为Sara实际上从未计划过任何事情。不过,她不记得曾经有过这样的快乐。它以它自己凌乱的方式完美,这是她可以要求的一切。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